每日经济新闻

    FDA称乐普医疗召回试剂 律师:若投资者普遍关注,公司应该披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9:22

    每经记者 金喆    实习生 林姿辰    每经编辑 梁枭    

    当地时间5月28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称乐普医疗(300003,SZ)召回两款新冠检测试剂。5月30日晚,乐普医疗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正在主动配合美国FDA召回工作,2020年6月19日起,公司抗原和抗体检测试剂都不具备在美国合法营销的注册证,也不能在美营销。

    对于上述内容,乐普医疗并未通过公告披露。上海明伦律师事务所王智斌对记者表示,该事件是否属于强制性信息,取决于其产品在美国销售渠道的占比和后续影响,现在还没有办法判断。但如果是在投资者普遍关注的情况下,即使事件没有达到一定的标准,公司也应该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FDA称乐普医疗召回两款新冠检测产品:去年6月起就无销售资质,产品准确与否仍待说明

    下一篇

    上交所向*ST环球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