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慧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完成1亿美元D1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4:19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25日每经快讯,今日,一站式国际智慧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正式对外宣布完成1亿美元D1轮融资,此次融资完成后,运去哪成为国际物流数字化领域内,首个完成D轮融资,估值达到独角兽级别(10亿美元)的中国企业。据了解,运去哪平台上线于2015年2月,截至目前,运去哪已先后完成7轮融资,投资方包括Coatue、DCM、红杉中国、源码资本、招商局创投等投资机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首予虹软科技增持评级:视觉AI算法领军企业,技术外延拓展下游新赛道

    下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8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