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目前不会“下沉”开店,但会以零售方式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2:11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文多    

    下沉市场,商家必争之地,对于在一二线城市开店的奈雪的茶而言,也是如此。IPO在即,奈雪的茶是否会考虑未来把店开到下沉市场?

    “其实短时间内奈雪还没有必要下沉,相较于下沉,在一个城市的深度运营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当我们在一个城市经营越深,布局越广,让更多的人习惯来我们门店消费之后,其实门店在城市的经营会更稳定。”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但彭心也表示,虽然目前奈雪不会把店开到下沉市场,但也会以其他方式介入,比如零售。早在疫情期间,公司就做了大量的零售产品,比如茶礼盒。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午间休盘跌0.41%

    下一篇

    专访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上市不是为了融资,海外拓展因疫情暂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