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南水务:聘池永为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7:14

    江南水务(SH 601199,收盘价:3.89元)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14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华锋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池永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本次聘任公司总经理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审阅被聘任的总经理的个人履历、工作能力等情况,我们认为池永先生具备担任相应职务的要求,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我们一致同意聘任池永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池永:男,1980年11月生,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干部;江阴市委政策研究室经济社会科副科长、办公室综合一科副科长;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2020年年报显示,江南水务的主营业务为自来水业、工程业务、污水处理、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82%、26.9%、2.44%、0.44%。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能电气接受12家机构调研

    下一篇

    江南化工:董事长蒲加顺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