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排队时间取决于别人还款多不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9 14:53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5月9日快讯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北京地区走访中了解到,今年部分银行房贷额度较之前偏紧张。北京农商行一网点大堂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二手房批下来的额度不太高,“因为现在房贷要求比较严。一般首套比较好一些,二套不太好批,即使能贷下来,额度也比较小。”

    持类似看法的还有北京银行一支行个贷经理,他向记者表示,二手房房贷暂停倒是没有,只是额度有些紧张,不太好办理。换句话说,就是房贷申请需要排队。至于排队时间,他表示,“这个说不准,取决于别人还得多不多。”

    不过,对于部分受访的大中型银行,不存在额度紧张的问题。农行中关村支行信贷部人士就表示:“政策是管得严,这是属于客户经理前期调查的要求,但是在放款上没有什么问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太阳教育集团递交首份美股F-1招股书:中小学教育和辅导服务贡献95%营收,2020财年净利下滑98.6%

    下一篇

    房贷暂停申请或暂停发放?每经记者实探北京多家银行房贷,有的额度偏紧有的额度充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