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车顶维权”女车主:希望特斯拉能够正面回应质疑,尽快提供完整数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30 08:36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29日晚间,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靓(化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特斯拉未经我本人及我家人的允许,就对外发布车辆行车数据,已经严重侵犯了我个人隐私。虽然打印出来的数据有一沓,但特斯拉提供的数据中缺少刹车踏板位移、油门踏板位移、电机扭矩等多项关键数据。”

    张靓称,近期虽然特斯拉连续发表了多条官方声明,但对其要求的提供事故前半个小时内完整行车数据的诉求,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希望特斯拉能够正面回应我对数据的质疑,尽快提供事故前半个小时内的完整原始行车数据,履行自己的承诺。”​张靓说。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辛旭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华润微买入评级:行业景气度持续,Q1环比高速增长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北方华创买入评级:Q1业绩大幅增长,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