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公司十答“固收+”:如何挑选“固收+”类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0:28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叶峰    

    中银基金:对“固收+”类基金的选择应在投资者和产品两个维度上进行评估。在投资者自身方面,应该尽量准确评估自己的风险偏好,特别是对回撤的承受能力,尽量选择适合自身风险等级的产品进行投资,特别应该避免追涨杀跌、频繁交易。在产品维度上,应重点评估基金的中长期业绩表现,特别是基金能否在相当的时间内维持投资风格不频繁漂移。建议尽量选择投资能够长期坚持自身风格特点,且过往取得持续稳定超额收益的基金。此外,管理“固收+”类产品往往需要依赖基金公司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因此建议选择整体投研实力较强的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以及相对比较成熟、投资经验比较丰富且得到市场认可的基金经理所管理的基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跃科技:股东康跃投资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2025万股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三五: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偏离为-30.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