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瑞泽:公司已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并将于本月28日披露一季度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5 10: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预计一季度盈利,可我认为不太多,请问公司广东绿润一季度利润如何?公司一季报预报是否低于预期?公司有没有与海南国企合作的计划?

    海南瑞泽(002596.SZ)4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并将于本月28日披露一季度报告,请您关注公司的公告信息。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太科技:CF光刻胶业务目前尚未实现销售订单

    下一篇

    每经10点 | 上海车展维权特斯拉女车主已解除拘留;腹泻、皮疹、口鼻流血,印度新冠患者出现新症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