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知情人士揭秘《封神》 6亿买卖合同暗藏玄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22:46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温梦华    每经编辑 董兴生

    一纸转让公告带来了《封神》系列最新进展。

    据悉,北京文化向西藏慧普华转让《封神三部曲》三部影片各25%份额,转让价格均为2亿元。以此推算《封神》三部曲成本为24亿元。

    公告指出,西藏惠普华有权利要求北京文化按照原转让价回购其持有的影片投资份额。如果北京文化回购了《封神》投资份额,北京文化将按8%、15%、8%的年利率,向西藏惠普华支付三部《封神》的转让利息。

    有知情人士向每经记者解读:这意味着,西藏惠普华有权决定最终是否要收购《封神》系列的投资份额。假设最终影片市场表现不达预期,西藏惠普华完全有权不买《封神》的投资份额,那么,西藏惠普华不仅可以收回6亿元的转让费,还可以获得转让利息。

    封面图片来源:北京文化官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派生科技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5万元

    下一篇

    明星影视公司危机之北京文化 | 先卖6个亿 北京文化将《封神》赌到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