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超联赛成立动机为何?业内人士:疫情致豪门收入下降,特别需要资金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20:20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洲12家豪门足球俱乐部发表联合声明,宣布成立新的欧洲超级联赛。参与的豪门俱乐部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热刺、曼联、曼城、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

    对于成立欧超联赛的动机,快手足球评论员“足球观察观足坛”表示:“一个字表达,就是‘钱’。疫情以来,观众无法入场等原因导致俱乐部收入大大下降,各自财务状况可谓苦不堪言。比如巴萨,财务赤字更是众所周知。而为了保持球队竞争力,俱乐部还需要耗资引援。因此在疫情期间,它们真的太需要欧超联赛的资金支持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汽蓝谷:公司近日发布的ARCFOX极狐品牌智能电动新车型上市后的销量由市场情况决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下一篇

    欧超联赛官宣:疫情冲击下“豪门”想组团自己玩,小俱乐部怎么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