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邦股份:公司辽上矿区已取得采矿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4: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按照公司的计划,辽上矿区计划到什么时候才能产矿? 2,公司的2021计划,黄金白银都比2020年低,是什么原因? 3,10吨7N坤,是否全国唯一?打破之前靠国外进口,掐脖子问题? 4,低价,是否方便公司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和并购滕伟先生的金矿,不至于被摊稀股权? 一一回复,谢谢

    恒邦股份(002237.SZ)4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辽上矿区已取得采矿证,辽上金矿扩界、扩能采选建设工程已开工建设。2.公司计划实现产品产量不是最终实现产品产量,实际情况以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3.高纯材料领域目前没有现时的官方数据,建议投资者参考行业研究报告。4.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和收购滕伟所有金矿若有进展,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证券自律组织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以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真科技:直真学院是定位于提升公司核心技术及管理人员能力的内训机构

    下一篇

    习近平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21年年会开幕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