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闲鱼总经理唐宋:闲鱼30岁以下用户超过60% 有大量是内容消费用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23:28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4月15日每经快讯,今日,闲鱼总经理唐宋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透露,30岁以下用户在闲鱼上占比超过60%,28岁以下都能达到40%以上,闲鱼上的主要用户以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生甚至是高校生人群为主。唐宋同时表示,闲鱼的用户非常年轻、消费率很高,有大量的内容消费的用户。这样的生态,也在带来更多内容创作者,并形成正向互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州住建部门严肃查处一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篇

    谎称有重大车祸惊动公安消防急救!男子报假警测试出警速度被拘10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