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景津环保买入评级,费用端优化推动20年业绩同比增长24.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6:08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4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景津环保(603279.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业收入微增0.56%,调整后毛利率提高0.48个百分点;2)销售费用下降带动净利率上升是业绩提升核心因素;3)未来发展方向:拓展产品品类、扩宽应用范围和全球化。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低于预期的风险、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技术替代的风险、市占率降低的风险、原材料价格大幅提高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沙河股份: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900万元~1000万元

    下一篇

    科森科技:股东中欧基石减持数量过半,已减持约5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