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酒中酒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我会:酱酒发展还有更广阔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06 11:58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贵州酒中酒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我会。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4月6日上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论坛以“‘十四五开局’发现中国酒业新价值”为主题,百位酒企代表、投资机构、行业观察人士齐聚论道中国酒业新价值,擘画中国酒业新蓝图。

    针对当前的酱酒热,贵州酒中酒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我会在圆桌对话环节表示,近两年来,“茅台”作为老大哥,起到了引领和推动的作用。另外,(行业发展)更多的是因为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两者缺一不可。她还表示,十四五规划将为酱酒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如何发现贫困户?国家乡村振兴局:可自己申报、干部反映、行业数据比对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俄罗斯安全部门挫败一起恐怖袭击图谋;尼日利亚一监狱遭袭1800多名犯人逃跑,警方已展开追捕行动;三大股指高开低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