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翔药业:1.1类新药布罗佐喷钠正在进行二期临床试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30 09: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没有由生产仿制药向创新药转型的想法?

    奥翔药业(603229.SH)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以仿制药为主,公司1.1类新药布罗佐喷钠正在进行二期临床试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河智能:节能挖机相较同工作效率的挖机节能20%以上,已批量应用矿山施工

    下一篇

    全球知名公司24小时动态丨 中国石化拟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大氢能公司”;小米11 Pro发布;波音获100架737 MAX 7订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