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现场| 碧桂园总裁莫斌:有信心未来3年每年录得10%的权益销售额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7:18

    建筑机器人会逐步地进入批量生产。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25日,碧桂园(02007.HK)召开2020年全年业绩发布会。

    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愿景与未来转型的问题时,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目前,随着土地红利和金融红利的消失,管理红利越来越强,也就是谁竞争力越强,谁的市场占有率就越大,碧桂园一直在进行全周期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公司有信心未来3年,每年录得10%的权益销售额增长,而且要求各项经营指标也同步增长,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去年,碧桂园进行了区域裂变并推行极简组织,“根据市场的容量、管理半径、区域运营的能力,我们做了因地制宜的裂变。这种裂变从目前来看效果非常好,不但费用没有增加,而且管控更加到位。”

    同时,莫斌还告诉记者,碧桂园非常有信心建筑机器人在明年可以盈利,“建筑机器人会逐步地进入批量生产,这块业务的全面实施以及商业化应用会对主营业务有非常强大的支持。”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格尔软件:最近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累计获得的收益仅为2019年年度净利润约6%

    下一篇

    星源材质:自2013年开始进行锂电池专用铝塑膜研发,具备成熟的技术储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