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生物回应PD-1产品被指销量缩水:消息不实,新适应症获批有助打开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5:40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日有媒体报道,信达生物旗下PD-1药物——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因业绩缩水而主动下调销售指标。3月23日,信达生物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关于“达伯舒销售缩水”的猜测不属实。信达生物方面表示,在公司与礼来合作以及新肺癌适应症获批的帮助下,达伯舒销售状况稳定,具体业绩会根据香港联交所信息披露要求发布。

    信达生物方面还对记者表示,为更好达成公司销售目标,目前信达也在不断扩充销售队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友钴业:目前在印尼没有硫酸镍产能

    下一篇

    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收盘上涨0.27% 报365.99元/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