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副总裁何晓冬:智能客服要做“情感陪护”AI商业落地要以价值为导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22:24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3月22日每经快讯,经历零售、物流、金融等产业服务场景实战后,京东科技人机交互平台“言犀”再次将触角伸向智能政务。对此,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何晓冬今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京东而言,智能客服是AI技术应用最核心的领域之一,现阶段智能客服核心能力塑造,不仅要响应请求,还要向“情感陪护”等方面深耕。针对AI商业化问题,何晓冬直言,AI规模化商业落地要以价值为导向而非纯技术。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经历技术、能力、产品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之间的过渡都需要不断试错,且成本投入会越来越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易天股份:公司MiniLED组装、返修设备已实现销售,填补国内相关设备空白

    下一篇

    易天股份:生产的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已实现进口替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