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态环境部研究员夏光:像控制污染物一样对碳排放进行总量控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0 15:37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3月20日,生态环境部研究员夏光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上表示,距离我国设定的实现碳达峰目标还剩下不到10年,时间非常紧迫,必须制定相关政策,向全社会提供为实现碳达峰目标而共同奋斗的驱动力。夏光表示,和我国对其他污染物进行总量控制一样,对二氧化碳的排放也要进行总量控制,需要制定全国的二氧化碳排放控制规划,确定到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的最高限值。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数字人民币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在现行支付工具中应是安全性最高的

    下一篇

    官方通报!山东冠县3人违法进行肉羊注水被刑拘,涉事企业行政立案并责令停业整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