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域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公司现有包括电驱动系统、驱动电机及控制器、电动转向机等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0: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是否与新能源车企有合作?未来燃油车向新能源车转化是大趋势,是否对公司经营和业绩有影响?

    华域汽车(600741.SH)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配套市场,不断完善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布局,现有包括电驱动系统、驱动电机及控制器、电动转向机、电动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系统、电控扭矩管理器、电子泵、电池管理系统等在内的零部件产品,可为新能源整车客户提供配套,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长春高新买入评级:业绩持续高增长,金赛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下一篇

    潜能恒信:目前公司拥有七个油气区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