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李克强总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美有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 两国贸易规模去年增长8.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19:26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李克强总理说,中美两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有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在去年多重冲击的背景下,中美两国的贸易规模仍然达到4.1万亿元,增长8.8%,我们还是应当把更多精力放在共同点上,去扩大共同利益。

    每经编辑 张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神操作!61万买回来的画,艺术爱好者把它烧了!再把电子版以超4倍价格卖出,网友炸了

    下一篇

    沸腾了!有色、碳交易掀涨停潮,这只股10天翻倍!A股稳了?高位抱团股反弹出货?低位潜力股有哪些?(附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