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雷军携三份议案参加“全国两会”:聚焦智能制造、数字化服务老年群体、县域医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0:55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2021年“全国两会”今日召开,今年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创始人、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雷军围绕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发展的大方向准备了三份议案。

    具体来看,三大议案的主题与当下经济发展核心战略和民生需求息息相关——分别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制造发展的建议;关于运用智能技术帮助老年人更好融入数字生活的建议;以及关于加强数字化赋能县域医防融合发展的建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7万股东惊呆了!千亿有色龙头股8分钟闪崩跌停,109亿资金灰飞烟灭!网友:“赵老哥”走了?

    下一篇

    西北水泥市场迎变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