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人团伙”骗取保险佣金形成“产业链” 涉案金额近千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7:24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3月3日快讯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的官微发布了一则关于《保险公司遭遇集中“退保”危机 背后却有一群人赚得盆满钵满》的消息,揭露了保险业退保黑产的真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这起特大团伙性骗取保险公司佣金系列案中,有人负责整体谋划,有人负责具体操作,有人提供资金,有人提供身份信息和账户,形成一条清晰的产业链条。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85人,后又追捕31人。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已有43名被告人获判。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涉案金额近千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宏辉果蔬:马来西亚目前所种植的榴莲树已有少量收果,预计未来两年可进行部分收果

    下一篇

    高能环境:实际履行对外担保余额为4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