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深圳二手房成交参考价后的“混沌期”:有人手持两份合同观望,贷款额度决定合同会否违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0 22:44

    因看跌房价违约或被重判!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深圳市住建局发布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后,各大中介机构APP、官网上的房源价格被清除,在贷款政策未明,购房又回到盲买的时代。

    有中介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看房可以正常带看,房源还是之前的报价;有购房者因焦虑定了不合适房子,目前手持两份合同观望市场。华商律师事务所周争锋表示,看跌房价违约,政策性违约不是只赔定金就行了,基本上会判违约方赔总房价的1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下一篇

    每经发布| 2021年1月全国15大重点城市最火爆楼盘 融创独占12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