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对话扶贫企业:借助公益人大平台,从连年亏损到实现营收翻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3 17:36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在全国人大机关扶贫干部的帮助下,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鑫龙清生物有限公司主营的亚麻籽油产品不仅进入了全国人大机关食堂,还得以在人民大会堂展出。在全国人大机关的帮扶下,借助公益人大平台,该公司开始发力线上销售渠道。公司董事长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原本企业曾经历连年亏损,在全国人大机关帮助下,近几年效益明显好转,2020年销售收入还实现了同比翻番。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与贫困户签订采购合同,以更高的价格收购贫困户的农产品作为原材料,进一步助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李彪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山控股: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南山转让股份,涉及减持约5416万股

    下一篇

    北信源: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徐文峰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