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券商资管五大权益军团调仓路线图出炉,哪些股成新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8:02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基金2020年四季报披露完毕,券商资管参公大集合产品的运作情况也同样曝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了目前券商资管行业在权益方面综合实力较为突出的中信、国泰君安资管、东证资管、财通资管、和兴证资管总计5大军团调仓路线图:中信增持制造和采矿、减持医药;国泰君安资管新进建筑、财通资管新进金山办公,东方红增持百润股份,兴证增持银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8点 | 茅台又有重任,贵州拟建"世界酱酒舰队",茅台为航母;李在武当选山东日照市市长

    下一篇

    浙商证券首予宁波银行买入评级:配股补充弹药,缓解资本压力,目标价45.3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