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基金经理规模权力榜重磅出炉!股票投资领域已诞生两名“千亿”基金经理,22位在管规模超5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11:57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随着2020年基金四季报披露完毕,备受市场关注的基金经理管理总规模排行榜也正式揭晓。实力与业绩整体来说是正相关的,因此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基金经理权力榜单。

    乘着去年A股市场火热行情和投资者高涨情绪的东风,公募基金管理的资金规模也开启了大跃升模式。目前全市场股票投资领域一共诞生了两位“千亿级”基金经理,分别是易方达基金的张坤和华夏基金的张弘弢。此外,还有20名基金经理的管理规模也都超过了500亿元,其中包括大量明星基金经理,例如兴全基金谢治宇、广发基金刘格菘等。换句话来说,目前“500亿元俱乐部”成员已经增至22名,和去年三季度末的15名相比实现了大扩容。在这其中,主动权益类基金经理管理规模超过500亿元的达到了12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首次沪牌拍卖结果公布,中标率5.7%

    下一篇

    每经12点|返回城市算返乡吗?何为居家健康监测?卫健委再回应春节返乡问题;英特尔将扩大芯片制造外包;巴西检出变异新冠病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