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彭彦杰:ESG投资本质是价值取向投资,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6 18:27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孙嘉夏    

    1月14日,在2021CRO全球责任峰会上,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财富管理部中国区总经理彭彦杰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ESG投资本质是价值取向投资,兼顾潜在回报与社会责任,因而是可持续的。中国ESG投资比境外起步时间晚,但相关公募基金、理财产品、ESG指数类产品的规模及数量年年上升,高速成长。在监管趋严和金融市场开放等多种因素推动下,未来中国ESG投资市场将加速发展,增长潜力巨大。

    封面图片来源:商道纵横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元以下股票数量井喷 ,最惨已跌超97%

    下一篇

    德国执政党基督教民主联盟16日举行党主席选举,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州长阿明·拉舍特在第二轮投票中当选为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