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舒泰神:目前BDB-001注射液海外临床项目持续推进中,暂无在国内新启动临床试验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3 19: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目前国内又出现新冠患者危重病人和重症病人,是否重启国内的试验。

    舒泰神1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BDB-001注射液海外临床项目持续推进中,暂无在国内新启动临床试验的计划;我们充分相信国家疫情防控能力。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震撼!2020年A股融券余额暴增近10倍 业内:未来融券规模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北京交通委:网约车违规出京,高限处罚15万元;疫情是否影响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卫健委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