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牛中国“丢掉”商标权 罐装商奥瑞金力挺:刚在辽宁为红牛建新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6 15:06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作为红牛维生素功能性饮料最主要的罐装商,上市公司奥瑞金(002701,SZ)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牛中国)可谓“互相依存”。而由于红牛中国近期在最高法关于商标权属官司的终审败诉,红牛中国已失去红牛商标。1月6日上午,一位奥瑞金工作人员透露,奥瑞金在上个月还于辽宁省新建了一个工厂,主要就是给红牛中国方面做饮料罐装。奥瑞金也不会因为潜在的诉讼风险,牺牲掉红牛中国这个大客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新疆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黑龙江一确诊病例曾到女儿班级看护学生;付国豪机场遇袭案宣判

    下一篇

    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被挂牌督办、督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