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险查查创始人林洪祥:解决保险信息不对称需跳出返佣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5 11:33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廖丹    

    1月5日每经快讯长久以来,因供需两侧的信息不对称,保险市场被业内视为典型的“柠檬市场”。难以在用户和保险服务方之间建立起信任,成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大痛点。能否打破信息壁垒,把保险服务的选择权和主动权完全交还给客户?

    “必须要跳出保险返佣的收入模式。”保险查查创始人林洪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传统经代难以走出以销售为核心的模式,“AI智能+保险”有望解决信息不对称,打造在社交化信任链上完成交易和传播的全新保险市场,重新塑造用户信任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 北京文化股价下跌 市值还不及一部《流浪地球》票房

    下一篇

    财通证券首予德生科技买入评级:黄金十年,独此一家,目标价28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