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宁杰瑞董事长徐霆:审批效率还可以再提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9 23:46

    每经记者 郑洁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康宁杰瑞董事长徐霆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现在是生物医药行业从“定性科学变成定量科学的转化的关键时间”,作为一个研发驱动的生物药创业公司,对于监管层政策鼓励的期待,目前在于“审批效率上还可以再提高”。

    对于医保这些年的改革,从患者可及性等关键方面来说,徐霆认为医保改革的步调是正确的,“其实利用国外的数据,可以直接在中国申报的情况下,对于国内创新性的药物的倾斜性政策,我觉得完全合理”。他认为,在安全可控有效的情况下,进行一些快速审批是必要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东近8亿港元入股中国地利 巨头重投农业背后:得供应链者得天下

    下一篇

    停飞两年后,波音737MAX复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