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铁五线齐发,大宏立董事长、总经理甘德宏为成都打Call:助力城市建设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2:08

    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五线齐发后,成都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开通五条地铁新线的城市,也是全国地铁运营里程最快突破500公里的城市,正式跻身国内轨道交通“第四城”!值此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众多公司董事长,向成都地铁、成都经济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大宏立董事长、总经理甘德宏——

    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和骨架,而轨道交通是城市基础设施的亮点和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成都地铁五条线路同步开通运营,使得成都轨道交通线网里程将正式突破500公里,达到558公里,线网规模跃升至全国城市轨道交通“第四城”。

    这在成都城市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参与者,大宏立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大宏立破碎设备破碎出的优质砂石骨料将助力城市建设的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地铁五线齐发,水井坊副董事长、总经理朱镇豪为成都打Call:为成都文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篇

    维亚生物建议发行2.8亿美元债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