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铁五线齐发,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为成都打Call:助力成都装备制造业向万亿级迈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2:00

    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五线齐发后,成都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开通五条地铁新线的城市,也是全国地铁运营里程最快突破500公里的城市,正式跻身国内轨道交通“第四城”!值此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众多公司董事长,向成都地铁、成都经济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

    2020年12月18日,成都地铁五线齐发,这是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也是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之后,成都打造中国轨道交通产业综合发展新高地的重大事件之一。

    《意见》指出成都将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重点发展航空装备、汽车、轨道交通、智能制造、能源环保五大领域,到2022年,力争产业规模达到10000亿元,将成都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海特高新作为成都市航空装备行业重点上市公司,将助力成都装备制造业向万亿级迈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足协:中超俱乐部2021年开销不得超过6亿

    下一篇

    地铁五线齐发,成都银行董事长王晖为成都打Call:提供金融要素保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