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铁五线齐发,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为成都打Call:城市跨入清洁发展新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8 11:57

    12月18日上午10时,成都五条轨道交通线路同步开通初期运营。五线齐发后,成都成为国内首个一次性开通五条地铁新线的城市,也是全国地铁运营里程最快突破500公里的城市,正式跻身国内轨道交通“第四城”!值此成都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性时刻,众多公司董事长,向成都地铁、成都经济发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

    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全球所向。加快发展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推进汽车电动化、能源消费电力化、电力生产清洁化,不仅是我国达成碳中和目标、实现绿色清洁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气候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的主要路径。

    在低碳建设和低碳消费上,轨道交通具有不可能比拟的优势。成都地铁五线齐发,也意味着这座城市跨进清洁发展、可持续发展、生态发展的新时期。在实现低碳发展、电力生产清洁化方面,成都后来居上,走在了全国乃至全球的前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通电子: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银保监会于学军:资产泡沫也是一种通货膨胀;三大股指半日收涨,煤炭股全线大涨;微信回应广告不能一键关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