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思美传媒:虞军尚未减持,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7:57

    每经AI快讯,思美传媒(SZ 002712,收盘价:5.79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副总经理虞军女士于2020年8月6日向公司递交了《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拟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3,9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虞军女士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0年半年报显示,思美传媒的主营业务为广告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思美传媒的董事长是任丁,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思美传媒的总经理是俞建华,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思美传媒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0月1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95%,思美传媒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太阳: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下一篇

    注意!今飞凯达:股东君润投资减持约377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