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伦科技组联合体中标1.49亿元智慧交通设备采购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16:45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28日晚间,多伦科技(603528,SH)披露公告称,公司与唐山丰南区浩顺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汉威达交通运输设备有限公司形成联合体,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智慧交通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被确定为中标人。10月27日,联合体成员与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签订了智慧交通设备采购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为1.49亿元。

    多伦科技同时发布2020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3.84亿元,同比下降13.91%;净利润5605.76万元,同比下降48.37%。

    据悉,多伦科技主要业绩来自智能驾考、智慧驾培、智慧交通三大业务领域。2019年,多伦科技城市智能交通类产品营收为1.44亿元,毛利率33.21%,占总营收的比例为20.62%;2020年1-6月,多伦科技城市智能交通类产品营收为2454.73万元,占总营收比例为13.14%。

    多伦科技表示,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过,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捷豹路虎第二财季销量环比增53.3% 中国市场增长显著

    下一篇

    八方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06亿元,同比增长28.0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