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汉股份: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4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2 16:11

    每经AI快讯,京汉股份(SZ 000615,收盘价:4.11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向资金的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空港领航发展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专向资金补助400万元,该项补助为南京空港大通关基地项目的贷款贴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京汉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粘胶纤维制造销售业务、其他、房地产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93%、25.08%、10.99%。

    京汉股份的董事长是马军,男,44岁,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京汉股份的总裁是申司昀,男,44岁,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本科学历。

    好嗨哟!又是放量长阳,又是成交逼近万亿,又是万马奔腾,又是北向资金大规模流入。但是,长阳之后,会不会再次让人失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京汉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京汉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深粮控股董事长祝俊明详解“智慧粮仓”:将物联网、大数据、RFID技术等引入粮食管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央行周一询问了该国各大银行对零利率或负利率的准备程度

    下一篇

    晨光文具:今年前三季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政府补贴共1.3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