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公安部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20-09-24 11:35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与防范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健康、和谐金融环境,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于9月22日开展了“进社区、进商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市民和商户,重点普及网络诈骗,投资理财、移动支付等基础金融知识。倡导市民强化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解读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活动前,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主动与相关公安部门对接,这也是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多次与相关公安部门开展的便民活动。此次,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黄田坝派出所在青羊区万达商场开展“进社区、进商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金融知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以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和商家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叮嘱广大群众要警惕网络、短信诈骗,切莫被犯罪分子利用银行账户进行洗钱犯罪活动。

    活动现场,青羊公安分局黄田坝所长带领社区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一起到万达商场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折页,提醒商家与市民一道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财产安全。共同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

    上一篇

    判了!韩国歌手郑俊英涉集体性侵,终审获刑5年

    下一篇

    9月24日创业板指跌逾2%,两市题材全线萎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