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助力成都企业创新驱动 提升地方营商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3 00:04

    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大数据机构,合合信息旗下商业大数据平台——启信宝本次与每日经济新闻、每经智库共同出品“成都区(市)县企业活力榜”(以下简称“企业活力榜”)。

    启信宝副总裁洪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后疫情时代,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良好、有秩序、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吸引了国内外许多知名企业。

    本次“企业活力榜”的范围覆盖了包括成都天府新区、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等在内的23个区(市)县,用6个纬度的大数据指标分析,旨在帮助成都区域经济发展,推进产业升级,同时也为助力成都企业创新驱动、提升地方营商环境作为智力支持。

    在谈到“企业活力榜”大数据的权威性,洪光表示,从完整性角度,合作方启信宝商业大数据平台涵盖了全国2.3亿工商注册企业、事业单位、专业服务机构、非营利机构和组织等,对于每家企业有25个大类、303个数据维度的数据描述。

    从准确性角度,启信宝以中国2.3亿工商注册和组织机构信息为企业进行商业查询和公司画像,覆盖100+产业链。多种权威企业信息数据库,被金融界、法律界以及政府部门等领域的机构和个人高度认可和广泛使用。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各区经济规划和产业投资,‘企业活力榜’可以作为城市规划和产业投资的参考指标。”洪光还表示,“企业活力榜”是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量化评价,反映了区域的经济活力。文/张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自贸改革融入“双循环” 为城市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篇

    成都高新:加速构建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产业生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