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新亿:上交所向公司发出监管工作函,“2019年度审计报告有效性存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6:23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28日,上交所向*ST新亿(SH 600145,收盘价:1.83元)发出监管工作函:“经对你公司今日披露的2019年度审计报告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我部关注到深圳堂堂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深圳堂堂)出具的审计报告中,签字会计师为吴育堂、刘润斌。经查询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刘润斌不在深圳堂堂注册会计师名单中。刘润斌能否在深圳堂堂执业存在不确定性,*ST新亿2019年度审计报告有效性存疑。现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及相关方核实有关情况并落实以下要求。”

    2019年年报显示,*ST新亿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商务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52%、20.48%。

    *ST新亿的董事长是黄伟,男,4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ST新亿的总经理是卡司木江·吾斯曼,40岁,维吾尔族。

    每经头条(nbdtoutiao)——慧择保险董事长马存军:深圳的开放包容是具有前瞻性的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沪光股份:未发现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1%

    下一篇

    探索转写免费、逐鹿TWS耳机热土 科大讯飞要讲怎样的AI硬件故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