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家个人系公司获批,百嘉基金获准设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2 11:21

    每经编辑 叶峰    

    证监会网站显示,8月17日,证监会核准了《关于核准设立百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

    百嘉基金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关林戈出资4000万元,出资比例为40%;詹松茂出资3085万元,出资比例为30.85%;王群航和郑南莹均出资499万元,比例均为4.99%。

    据悉,这是公募基金行业自汇安、凯石、鹏扬、博道、睿远、博远、淳厚等基金公司之后,又一家由专业人士发起设立并持股的基金公司。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7月银行结售汇逆差177亿元,市场主体结汇意愿上升,外汇储备余额4连增

    下一篇

    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