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航局发布深航、东航相关安全事件调查结果

    2020-08-13 09:56

    据央视新闻,民航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今天发布对8月9日深航座舱释压事件和东航机械故障返航事件的调查结果 。这位负责人说,8月9日,深航空客330-343型飞机执行深圳至西安航班,在广州区域上升至9200米时,出现座舱高度、座舱压力警戒信息。经调查,此起事件是因为飞机后货舱门封严条故障造成。同日,东航空客330-243型飞机执行成都至北京航班,飞行过程中出现发动机仪表显示故障。飞机落地后检查发现发动机电子控制计算机故障,更换后恢复正常。以上两起机械故障均有一定的发生几率,飞行人员每年都要进行的常规重复性训练中包含类似科目,机组能够熟练、正确处置,确保飞行安全。

    上一篇

    疫苗板块走弱,16只个股下跌,博晖创新下跌9.43%

    下一篇

    每经10点 | 民航局发布深航、东航相关安全事件调查结果;拜登首度携竞选搭档亮相;新冠疫苗股康希诺科创板上市,开盘大涨12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