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顺利办:股东天津泰达及其全资子公司合计减持约153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1 19:44

    每经AI快讯,顺利办(SZ 000606,收盘价:4.28元)8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7日~10日,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西泰达新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6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020年8月11日,广西泰达新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均价4.1元/股。以上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53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2019年年报显示,顺利办的主营业务为企业互联网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88%。

    顺利办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彭聪,男,42岁,汉族,毕业院校,长江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2. 顺利办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45%,顺利办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强鸡周期”潮落:去年1年赚了3年的钱,现在讨论是否全行业亏损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好消息!森源电气:南方电网项目中标,预计中标金额7261万元

    下一篇

    中嘉博创: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计划减持约280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