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影《八佰》或于近期上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7 14:37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在论坛上透露,《八佰》或于近期上映。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7日,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七届全球电影产业链发展论坛"举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在论坛上透露,《八佰》或于近期上映。

    图片来源:猫眼专业版

    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也在论坛上表示,希望电影市场尽快恢复。

    图片来源:直播截图

    从8月开始的各个重要档期,华谊兄弟都将拿出有质量、有吸引力的内容,用实际行动吸引观众回到电影院。资料显示,华谊兄弟为《八佰》的第一出品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要通知!商务部:墨西哥取消对华六磷酸钠反倾销税

    下一篇

    大连累计确诊38例中30例为凯洋海鲜公司员工及家属,今起对该公司员工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