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影将进一步投资扩大车墩规模 打造高科技影视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23:22

    车墩是中国最早的影视基地,又是上海打造“科技之都”的重要载体。《闯关东》《色戒》《功夫》《华英雄》等一大批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均曾在此拍摄。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5日,上海电影集团在永福路52号举办了“初心之地,上影之夜”活动,每日经济新闻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报道。

    今天,上影集团与上海昊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收购意向。现场,上海电影集团总裁王隽与上海昊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建中共同完成签约。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车墩是中国最早的影视基地,又是上海打造“科技之都”的重要载体。《闯关东》《色戒》《功夫》《华英雄》等一大批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均曾在此拍摄。此次合作,上海电影集团将进一步投资扩展车墩影视基地的规模,打造以高科技为鲜明特征的影视基地。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单日票房首破3000万,观影人次突破100万!全国影院迎来周末“小高峰”,你最想看哪一部?

    下一篇

    70岁上影携手“年轻”B站 让经典IP重焕新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