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郭敬明执导上影出品 东方奇幻电影《阴阳师之晴雅集》将于今年上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22:28

    现场,郭敬明表示,第一次拍非自己作品的小说,很有挑战。二度创作已经把故事背景平移到大唐,会呈现出很多东方文化。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董兴生    

    由上影出品并主宣发的东方奇幻电影《阴阳师之晴雅集》日前杀青,将于今年上映。

    郭敬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该片改编自作家梦枕貘的小说《阴阳师》,导演郭敬明表示,这还是他第一次拍别人的小说。

    “原著非常有名,给了我很大的挑战。梦枕貘的《沙门空海》在中国被翻拍,珠玉在前,也需要去思考如何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他透露,在影片改编中已经把故事背景平移,加入了大量的东方文化元素,在风格上充满东方美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汇总!全国29省份已公布高考分数线,快来看看你“过线”了吗

    下一篇

    上影集团牵手SIFF创投项目 将展开深度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