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影集团牵手SIFF创投项目 将展开深度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5 22:34

    SIFF创投项目主席刁亦男表示,有活力、有独特的创意,以及有市场潜力的项目,结合在一起,就是最有投资价值的项目。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5日,上海电影集团在永福路52号举办了“初心之地,上影之夜”活动,每日经济新闻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报道。

    刁亦男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日前上海电影集团发布新战略,将“精品内容”列入三大核心战略之一。今年上影集团将与SIFF创投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电影内容创作上的质量提升,为中国电影注入新鲜血液。

    SIFF电影项目创投单元评委会主席刁亦男表示,有活力、有独特的创意,以及有市场潜力的项目,结合在一起,就是最有价值投资的项目。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郭敬明执导上影出品 东方奇幻电影《阴阳师之晴雅集》将于今年上映

    下一篇

    中国驻美大使馆:将暂时代管驻休斯敦总领馆相关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