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唐电信:宸芯科技审计评估工作尚未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3 18:15

    每经AI快讯,大唐电信(SH 600198,收盘价:13.82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宸芯科技有限公司审计评估工作尚未结束,后续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将相关情况及时进行披露。大唐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履行必要的挂牌程序;宸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项目尚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公司及标的公司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存在未能通过该等决策、审批程序的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大唐电信的主营业务为网络与服务、集成电路设计、终端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15%、38.83%、8.66%。

    大唐电信的董事长是黄志勤,男,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大唐电信的总经理是雷信生,男,52岁,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大唐电信的品牌价值为20.1亿元,在通讯行业中排名第28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银河电子部分董事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共约915万股

    下一篇

    利好!*ST梦舟:控股股东及关联企业、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约31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