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风险!*ST刚泰:第二大股东刚泰集团所持公司股份1.96亿股被司法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7:47

    每经AI快讯,*ST刚泰(SH 600687,收盘价:1.17元)7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0司冻0713-01号),中登公司依据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甘0103执保291号之一)将公司第二大股东刚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泰集团”)所持公司股份195,511,269股进行司法轮候冻结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公司正在核实刚泰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原因。

    2019年年报显示,*ST刚泰的主营业务为黄金饰品,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刚泰的董事长是邓庆生,男,74岁,大学本科。 *ST刚泰的总经理是魏成臣,男,59岁,本科,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庆一物流园在厄瓜多尔进口冻虾外包装检测到新冠病毒

    下一篇

    鄂武商A:已向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